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证书说明

 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职协)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其主要任务是开展职工教育、职业培训、技能人才和职业技能鉴定的业务培训、调查研究、咨询和相关业务工作的具体实施。 

    中华职业教育社专业人才委员会,是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外合作开发专业人才职业岗位标准的特设机构。宗旨是适应高技能人才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促进职业技能开发,提高管理岗位人员队伍素质,通过与社会权威机构的密切合作,聘任行业职业鉴定专家,帮助行业人力资源建设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探索职业教育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新模式。

   《专业能力证书》是中国职协对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专业人才委员会各行业委员会的专业岗位人才培训的学员通过考核后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表明持有者已经通过中国职协监督指导,中华职业教育社专业人才委员会组织的相关课程培训及考核,具有相应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可作为劳动者岗前培训、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的职业技能凭证。本证书可以作为学员从业的凭证之一。本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其有效性可通过中国职协网站www.zhongguozhixie.com.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