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高级安全评价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科):
安全评价师这一新职业的设立,将为促进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提高,保证安全评价规范发展,确保《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从源头上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促进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发挥重要作用。安全评价涉及到社会的各行各业,但是在我国,专业人才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从质量上都远远不能满足社会的发展的需要,所以我中心面向全国开展安全评价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工作。望各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我中心决定贯彻落实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教育和培训,促进就业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的指示精神,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依照既定的职业标准,经过规定的培训,通过相应的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相应等级证书。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015年6月24日——6月27日(24日全天报道,27日考试鉴定)
二、培训形式、证书颁发
培训班采取面授方式进行,培训后经组织考核鉴定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高级安全评价师国家职业资格,并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

详情咨询电话:010-53502497  联系人:王老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