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本网讯 “去年,我种的100多亩茶全部投产,纯收入10多万元,今年还出口到欧洲。在生产过程中,无论是喷灌、保温,还是加工烘烤,都离不开稳定可靠的电力作保障”,在贵阳市花溪区久安现代高效茶叶示范园区,村民项朝富感激地说。

  11月10日,贵阳市发改委的统计数据显示,贵阳市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持续推进,前三季度,19个省级园区累计完成产值29.77亿元,累计完成销售收入25.05亿元,累计完成利润12.64亿元。与此同时,贵州贵阳供电局细化优质服务举措,开辟“绿色通道”,助力现代农业园快速发展。

  今年,贵阳市按照“连片打造、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的总体要求,集中力量建设19个省级农业园区和1个市级农业园区。目前,正有序推进中。为助推园区高效农业的快速发展,贵阳供电局主动延伸服务,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在第一时间做好工程的接入系统、业扩报装等工作的配套服务工作,解决项目建设用电难题。

  为确保园区可靠用电,贵阳供电局还为农业园建设用电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上门征询用电需求,密切跟踪工程进展情况,安排客户经理帮助办理相关用电手续,抽调精兵强将加班加点进行施工,确保每个项目早落地、早投入。

  此外,贵阳供电局还与客户建立了定期信息通报和沟通机制,定期走访客户和召开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会,以便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义务帮扶客户解决所遇到的用电及技术难题,确保客户的用电之需和内部供电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张其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