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昨日,记者从樊城区人社部门获悉,为鼓励劳动者多学技能,该区出台文件支持企业对高技能员工发放技能津贴。 按照《关于加强樊城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规定,樊城区对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相应工作岗位的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分别按照每

昨日,记者从樊城区人社部门获悉,为鼓励劳动者多学技能,该区出台文件支持企业对高技能员工发放“技能津贴”。

  按照《关于加强樊城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规定,樊城区对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相应工作岗位的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分别按照每月不低于50元、100元、200元的标准发放“技能津贴”。企业高技能人才“技能津贴”从企业成本列支,计入工资总额,按月随工资发放。区人社部门将技能津贴制度执行情况纳入对企业的执法年检,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

  此外,如果劳动者被选为区“拔尖人才”,每人每月还将得到500元的特殊津贴,该特殊津贴由区政府承担,发放期3年。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