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注册安全工程师补贴来了!快看你符合申请条件吗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中规定,参加培训后取得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特种作业操作证书、培训合格证书等)的,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近年来,各地证书补贴吸引了一大批考证人员,成功考取一建证书,不仅可以申领补贴,个别公司还有额外的奖金鼓励。可申领2000元补贴


近日,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朔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发放花名公示(2021年5月)》,从公示名单可以看出:
• 建造师对应一级等级,可领取2000元补贴• 注册安全工程师对应二级等级,可领取1500元补贴• 注册消防工程师对应一级等级,可领取2000元补贴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我市失业保险积极开展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的发放工作,现将我市2021年第3批发放人员共计47人:

 


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技能提升补贴名单公示,5月份共计补贴人数有8人,其中建造师1人,对应等级为1级,申领补贴2000元。

 


相关问题汇总
Q:在一年内,已参加过一次补贴培训再参加培训还能领补贴吗? 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在户籍地、常住地、求职就业地参加培训后取得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特种作业操作证书、培训合格证书等)的,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原则上每人每年可享受不超过3 次,但同一职业同一等级不可重复享受Q:各地各类证书的发放流程是统一的吗?对于各类证书的发放如何监管,各类证书与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的对应关系等,各地情况不一,劳动者还需要咨询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了解详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