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为进一步了解全国750千伏-220千伏电网发展和运营情况, 6月20日,国家电监会会同国家能源局分别听取了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的汇报,并就建立输电网运营评价指标体系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还听取了两大电网公司对于解决当前电力供需矛盾的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了解全国750千伏-220千伏电网发展和运营情况, 6月20日,国家电监会会同国家能源局分别听取了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的汇报,并就建立输电网运营评价指标体系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还听取了两大电网公司对于解决当前电力供需矛盾的意见建议。

  两大电网企业对此次电监会和能源局联合开展的全国750千伏-220千伏电网运营情况调研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汇报了各自所作的工作,以及对有关问题的看法、意见、建议,高度评价调研工作将对“十二五”电力规划、电网规划制定和电网运营及管理工作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