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6月2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会议回顾了党的90年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中电联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表彰机关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部署下一步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

 6月2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会议回顾了党的90年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中电联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表彰机关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部署下一步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圆满完成中电联中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中电联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孙玉才,党组成员、专职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昭峰,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志轩,专职顾问谢振华、王永干,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委员孙永安,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天荣,机关党委委员米建华、李斌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天荣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委员孙永安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作重要讲话。

魏昭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点评了中电联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情况,肯定了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差距,安排部署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要求和重点任务。

结合中电联工作实际,魏昭峰对下一步继续扎实开展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确实搞好学习型组织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尤其要注重培养专家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二是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三是严格管理,弘扬正气。通过典型带动,政策激励,进一步弘扬正气,形成并完善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对外联络部党支部副书记张海涛、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佳、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徐耀强作了中心发言。

  中电联本部党员和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