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7月13日12时40分,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600MW工程首节火车煤通过珙县电厂翻车机系统安全顺利翻卸,这标志着该工程火车煤正式开通,为今后保障电煤供应和丰存枯用目标任务的完成创造了良好条件。 该铁路专用线工程于2009年11月开工建设,并于今年6月

7月13日12时40分,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600MW工程首节火车煤通过珙县电厂翻车机系统安全顺利翻卸,这标志着该工程火车煤正式开通,为今后保障电煤供应和丰存枯用目标任务的完成创造了良好条件。

  该铁路专用线工程于2009年11月开工建设,并于今年6月通过竣工验收。经过该公司和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翻车机系统顺利通过了成都铁路局车辆处组织的综合测试。据悉,首批进入珙县电厂铁路专用线火车煤为14节。该铁路专用线的开通和翻车机的投运,将打通火车煤组进的通道,有效缓减汽车煤接卸、验收的压力,为珙县电厂正常生产发电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强劲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