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1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市人社局获2011度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一等奖,这是该局连续第六年在全市目标考核中获得一等奖殊荣。 2011年,市人社局坚持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主线,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高层次人

1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市人社局获2011度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一等奖,这是该局连续第六年在全市目标考核中获得一等奖殊荣。

  2011年,市人社局坚持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主线,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高层次人才开发为重点,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全面超额完成了省、市各项工作目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城镇新增就业7.95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4.8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46%。主要险种参保率均达到95%以上,五项社保基金收入同比增幅达到27%,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覆盖率达到99.6%,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全部发放到位。引进各类优秀人才6744人,新培养高技能人才9860人。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达98%。优质服务窗口创建受到国家人社部表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公务员公开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在全省大会上作经验介绍,就业创业、公务员绩效考核、医保服务责任医师管理、人事考试、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等工作受到部、省充分肯定和表彰。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