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4年10月16日,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首届“杰出工程师奖”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孙玉才应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杰出工程师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设立的公益性奖项,其奖励对象是对在我国工程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各行业工程技术人员,是目前国内唯一面向生产建设一线工程师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今年是首届颁奖。经由全国各行业协会、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历时5个月的筛选、评审,最终评选出98人获得首届“杰出工程师奖”的相关奖项。由中电联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理部推荐的王裕霜同志,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业绩,荣获了首届“杰出工程师”称号。

  我国电力工业的改革与发展需要一支懂技术、会管理、作风严谨、专业精良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杰出工程师”评选活动的举办,是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实干兴邦”指示的最好注解,对于营造全国各行各业尊重人才、注重实践、讲求实效、勇于创新、积极开拓良好氛围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望电力行业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踊跃参加今后的“杰出工程师奖”评选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