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推动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的有效落实,加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11月16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对红沿河核电站的水土保持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红沿河核电站的工程建设现场和水土保持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关于水土保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建设单位的水土保持工作,同时也对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检查组指出,生产建设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推动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的有效落实,各技术服务单位在做好咨询建议工作的同时,要为验收工作做好技术支撑,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扎实做好服务和监督管理工作。

  水利部松辽委、辽宁省水土保持局、大连市水土保持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