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6月25日,旬阳县桐木初级中学已毕业的90名学生返校,前往陕西省安康经贸学院参加雨露计划培训,此举有益山区家庭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陕西省的雨露计划工程,以贫困地区两后生(初、高中毕业生)为主要培训对象,以培养有文化、懂技术、能创业、会经营的新型

6月25日,旬阳县桐木初级中学已毕业的90名学生返校,前往陕西省安康经贸学院参加“雨露计划”培训,此举有益山区家庭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陕西省的“雨露计划”工程,以贫困地区“两后生”(初、高中毕业生)为主要培训对象,以培养“有文化、懂技术、能创业、会经营的新型农民”和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为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促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陕西省桐木初级中学为了地方和谐,促进桐木镇经济发展,积极、广泛宣传党的此项惠民政策,且收获颇丰。近三年来先后有400余名毕业学生受到了实惠和帮助。校长胡广义说:“我们不仅要教好书、育好人,还要成为党的好的方针政策的义务宣传员,更要让当地农民享受党的关怀和照顾,早日脱贫致富,真正实现地方和谐,人民幸福的目的。”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