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要求全市进一步学习弘扬“时代楷模”精神

  8月3日,天津市委、市政府在天津礼堂举行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等市领导同志出席报告会,会见张黎明和报告团成员,感谢国家电网公司对张黎明的悉心培养以及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学习张黎明“时代楷模”精神,在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

  报告会期间,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等领导两次会见报告团成员。李鸿忠对每位报告团成员所讲内容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点评,并祝贺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鸿忠指出,张黎明为人质朴、甘于奉献,急百姓之所急,为群众送温暖、送光明,作为“时代楷模”,叫得响、立得住,这是国家电网公司长期加强队伍建设的成果。李鸿忠表示,听了张黎明的事迹报告,对国家电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责任央企形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发挥良好示范作用表示肯定。他强调,天津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张黎明为榜样,学习张黎明“有良心、讲党性,做老实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可贵品质,努力在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

  在会见环节,李鸿忠还听取了国网天津电力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希望国网天津电力继续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绿色清洁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快实现框架协议确定的任务目标,争当服务“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排头兵。

  信息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报

友情链接